墩o3o

第一次发文,好紧脏(›´ω`‹ ) 希望大家一定要给点建议🙏🙏🙏

《游戏朋友?》(上)
        倪语檬是全民K歌上的一位大大。
        倪语檬是一位高二的学生,“天才” “小歌星” “长相甜美” 这些名词伴随着倪语檬长大。
       今天,又到了在全民K歌上每周五直播的日子。
       “那个,你们就不用给我送礼物了……”倪语檬说道。“反正我现在也不是认证歌手,拿不了分成,等过几天我认证了你们再送吧!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:“666”  “可以,这很柠檬。”  “我家檬宝无药可救了……”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没错,“柠檬”是倪语檬在全民K歌上的名字。“檬宝”是粉丝们对倪语檬的爱称。
        “为了庆祝我破三十万粉,你们想要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:“翻牌!!!”  “唱《老鼠爱大米》!”  “表白!”  “直播xx!”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疯狂增长的弹幕,倪语檬有点后悔问这个问题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那我就唱一首《老鼠爱大米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爱你,爱着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动听的歌声缓缓传来,即使是这样一首类似儿歌的歌,在倪语檬的口中,也变得优美而轻快起来,有着倪语檬独特的风格。
        一曲完毕。众人:“哇好听好听!”  “再来一首!”  “女神啊!”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这些赞美,倪语檬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别刷屏啦,现在我要很严肃地问你们一件事情,你们一定要给我靠谱的建议!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:  “没问题!”  “檬宝快说吧!”  “一定一定!”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是这样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月前,倪语檬在游戏上认识了一个异性朋友:叶堇。两人加了QQ,在聊天中,两人越来越投机。她觉得叶堇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,话不多,一开始很冷,但慢慢地就会发现,他其实是一个很细心的人,让人感觉很温暖。渐渐地,倪语檬发现,自己好像……喜欢上他了?
        “嗯,就是这样。”倪语檬说完了最后一句话,紧张地盯着屏幕。
         寂静,风一般的寂静。
         过了五秒。
         众人:“卧槽!!!所以檬宝你就这么喜欢上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人?!”  “卧槽卧槽卧槽”  “我的檬宝啊……”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呃,也不完全算是素未谋面吧。我看过他的照片,还挺帅的。” 说完,倪语檬有点害羞了,她还从来没有当着别人的面,说过哪个男生长得帅的。
        众人:“……照片不可信啊!”  “是哪个混蛋拐走了我家檬宝?!”  “檬宝快告诉我们他的名字!”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在游戏上的ID叫‘叶堇’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:“叶锦?”  “这名字有点耳熟啊……”  “啊我想起来了,好像全民K歌上有一位大大就叫叶堇!”  “对对对!”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这条弹幕,以及后面不断蜂拥而上的赞同,倪语檬懵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等等!” 说完,倪语檬抓起旁边的平板,打开全民K歌,搜索“叶堇”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“叶堇”的个人主页上唯一的一张照片,倪语檬现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先到这里了,今天晚上实在是写不完了……可能正文完了会写一个番外( ˘•ω•˘ )还是那句话,希望大家一定要给点建议🙏🙏🙏拜托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